这段话一直想说,为我最后一次默哀吧。

知道朋友之间最不能接受的是什么吗?是第三者的插入。那天听到你这样说,我觉得也无所谓了,不想解释什么。是,我就是个bitch,物以类聚人与群分,你们之前还跟我玩那么好,那你们是什么?我没想到你会突然不理我是因为听她说了什么,你问过我了吗,你听我说了吗,你只会一直的固执的觉得我是那样的人。说真的听到你这样说,说不在意是假的,说不难过也是假的。我跟她闹别扭然后你还说你要帮我的时候我还以为你会信我。我之所以叫你去说那人是因为她跟我说她是她的同桌,可是我憋不下那口气所以我才叫你去说啊,你理解为我把你当枪使你问过我了吗。你认为我发这个是故意装可怜也好,认为我娇柔做作也好,认为我还想把你当枪使也好。我也无所谓了


评论

热度(6)